一个疯批的美人

疯批

在北国万里雪飘的城市我遇见了你,你像是玫瑰花上待落的露水,清冷破碎的仿佛泡沫水而成的冰雕。仿佛一触即碎,却深深的吸引着我向前,是伊甸园的毒蛇,是神殿之上勾引我为之付出生命的美好幻境。你那么娇气的风骨本该配个明艳动人的倩影,可我却自私的想将你占为己有,用我的贪欲绑住你将飞的羽翼,将你死死的囚在我身边,即使死后下地狱也没关系,人总是祸福相依。我看得开

    我像是一株玫瑰,在我的花芯上爬满了虫卵,蠕动着叫嚣着餐食着我本就腐败不堪的意志,是从根就开始腐烂的花朵,是没能和你相守的祸害。我生怕我散发出的腐臭沾染了你那纯净的水体。我想用我仅剩的盛开来吸引你的到来,是你的名字让我心潮澎湃,让我眼神迷离恍惚,生怕因为自己的呼吸而打扰了你。可你说你爱那泥泞里挣扎的小花,一股气流直冲我的额前,不是神不会眷恋烦人。是神不会渡我

评论

热度(1)